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胆子变大了咯~  

2011-03-24 14:20:55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-03-24       农历二月二十      周四       阴

胆子变大了咯~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 丫丫待在家里不肯去外婆家。我就“威胁”她,说,那我走了,你一个人待着好了。她说,你走吧,我不去!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作势就要走,可她还是没反应。今天有点奇怪,反正都“威胁”了,我于是又吓唬吓唬她,就真的把门开了,还故意把关门的声音加重,其实我是躲起来了。我想这样总要跟我走了吧。因为丫丫平时都不离开我的,一个人在家,哪里会肯呀。

       丫丫的反应还真的与平时不一样,我躲在那躲了10多分钟,好像不关她的事一样的。 胆子变大了咯~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 ,感情我一个人在自编自演呀,瞎忙活咯~我咧着耳朵,只听到她下床的声音,心里正得意,总算跟出来了。可一会儿就听到了电视发出的声音。晕,原来是拿了遥控板开电视。我忍不住了,就又只能进去了。妞,竟然悠然自得地躺床上看电视,而且我的电脑又被她开起来了~~~

      原来,她也想享受一个人的世界呀~~~~

      令人无语的小家伙~~~

       在我的不断说教下,终于肯去了,我问她,你刚才干嘛说不去,她竟然给编个理由:你又不抱我去,你不抱我,我就不去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一个人不害怕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不怕,门关着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有人进来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门是锁着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那如果你要尿尿,够不到马桶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。。。那我只好尿裤子上了!!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