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童言童趣(4)  

2011-02-23 21:24:1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-02-23    农历正月二十一    周三      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童言童趣(4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 有段时间没记录丫丫了,没心的妈!

       丫丫三岁又一个月的时候,量了身高,95cm了,体重不知道,我想大概25斤左右吧,丫头瘦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跟外婆说她昨晚没吃饱饭,肚子不是圆圆的,我妈妈都不喂我的。感情我都是让丫头饿着的,所以才那么苗条的。不过丫头说的也不是毫无根据的,因为如果老喂她不吃,我就没那耐心继续喂她了,干脆就放弃的那种。没毅力的妈妈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丫丫的童言童趣还是会很多,却让我在哈哈大笑之后抛之脑后了,

        把能想起的记录下:

        1.妈妈,我以后自己买手机了也不给你玩,哼~~~

        2.似乎还是不大喜欢去上学,虽然没送她去,如果问她要不要去上学呀,她说我要再等等才去的,现在不去的;

        3.找借口去外婆家。有天晚上借口要到外婆家拿胶水,粘做好的纸工灰太狼,结果去了,胶水没粘着,倒是去吃了8个水饺皮就满心欢喜的回家了,苦了丫舅舅送来送去的;

        4.观察挺仔细。拿了2包康师傅红烧牛肉面,本来一包是丫外婆家的,一包是自个儿家里带的。认准了哪包是自己的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看的,背面画着阿姨的是她自己的,画着叔叔的就是舅舅的。还说女的就吃阿姨的,男的就吃叔叔的。

        5.晚上还挑衅我们 ,勾着手指说,“你来啊,来啊!”,看来以后是个吵架的料,晕的我!!!

        6.喜欢跳舞。但是一定要穿上裙子才跳的,说穿裤子不能跳的。就算是穿着睡裤,也非得拿短裙套在外面才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 7.跳的舞,姿势多起来了,扭着小腰,忒可爱的!

        8.总是会有说不玩的话,方言跟普通话结合着 ,挺好听!

        9.反应敏捷,还算不错,什么事你要责备她,她立马都是给你她的理由的,有时候很服了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