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最漂亮  

2011-12-08 15:04:0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谁最漂亮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 早上起床了,打算就让她穿回昨天的大衣,丫丫却不肯,非要穿红色的大衣,她说穿来穿去那件,不行!(不就穿了2天,还干净就再穿一天,汗~~),为了赶去上课,为了不在这问题上争论,当然是依了她了,我想,她的心里是清楚的,知道,我肯定是从她的~~~

        还在给她穿衣服,丫头忽然就凑到我耳朵边,偷偷的跟我咬耳朵:妈妈,我最喜欢打扮的很漂亮的了。(汗,这么小的妞呀,一大早,就在谈论打扮问题。敢情认为今天自己很漂亮)。

        确实也是,丫丫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的,当然觉得自己今天这件红色大衣漂亮了。丫丫说,我觉得黑色也漂亮,好搭,洋气,这话,我说的,之后就被她引用了,而且是常用。每次网购的时候给她挑衣服,让她给意见,她总会说上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 喜欢漂亮,喜欢臭美,看她喜欢玩的小游戏就知道了,什么化妆,什么打扮,换衣服,美甲美发,礼服呀,一大推小女生喜欢玩的游戏,她都喜欢,搭配好了,还总问我一句,妈妈,你觉得漂亮吗?有时候我忙,就应付她一句:好看。结果就被她抓到了,说,你头都没转过来看,说什么漂亮呢?呵呵,大了,不好随便应付了。

        说到玩游戏,真的是觉得很奇怪,小孩的学习力真强,站在她背后,看着她熟练的操作鼠标,熟练的玩游戏,又一次感叹,哎,真快,我又老了~~~

 

        我问,你们班谁最漂亮呀?

        丫头歪着头,静默了会,然后很郑重的跟我说,是圆圆。(恩,我见过,圆圆,是的,很漂亮的一个小女孩~~)

        我继续问,那她哪里漂亮呢?

        长得漂亮,衣服也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 问:你漂亮还是她漂亮?

        答:她漂亮  (还挺诚实的,没有臭美到自以为是,呵呵)

        问:那xxxx  和xxxxx呢,漂亮吗?

        答:漂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问:你漂亮,还是她们漂亮呢?

         答:(认真思索了会) 嗯……我觉得还是我漂亮,我是第二个漂亮的。(哈哈,还是臭美的可以,不羞羞的人)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