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忘了去接丫丫回来了  

2011-12-11 01:43:4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忘了去接丫丫回来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每周六丫丫都要参加舞蹈兴趣班,今天像往常一样送妞去了。还记得妞跟我说,明天跳完就可以看见妈妈了,似乎这样就让她很开心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9点半开始上课的,11点结束的。把丫头带到老师那里,我就回来了。因为我的心里惦记着淘宝的双12,流连在各色商品中,看看都想买,只是囊中羞涩,汗,看着玲琅满目的商品,意犹未尽。把接丫丫的事情竟然忘得很透,后来想起真是十分的自责。

等我回想起有这么回事的时候,时间已经是11点50了,心里那个慌呀,妈呀,妞还在学校呢?赶紧就出去了,不知道怎么样了?

        等我到幼儿园的时候,看到的是可怜兮兮的妞,心里那个不好受呀,我这当妈的,当的什么妈呢?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妞的时候,孤零零的一个人站在那里,嘴巴扁扁的,眼圈红红的,忍着眼泪,(妞总是这样,很少哭,都是极力忍住不哭出来的)一看到我就投进了我的怀里,不肯抬头了。(其他小朋友都在那玩,因为他们都是各年级下午还有兴趣班要参加的小朋友,对丫丫来说都是陌生人)

         老师说妞刚才在那哭的,刚刚给哄着喂饭的,说妈妈就来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忘时的妈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心里也酸酸的。丫头上幼儿园就没哭过,这是头一次这样子,真的没办法原谅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妞觉得很委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是兴趣班,所以她上课的班级并不是本班教室,中午带班的老师也是陌生的。教舞蹈的老师,课程完了后就把小朋友转交给别的老师了的。而且留下来吃饭的小朋友都是别的年级或者是别班的小朋友,对她小朋友,老师,教室都是陌生的。其他小朋友都相互熟悉,而她就孤零零一个了,学舞蹈的小朋友都被父母接走了,就剩妞一个,妞是委屈无助的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回想起我刚进门接她,妞的样子,我就心痛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犯过接送去晚的错误,没犯过忘了接送的错误,以后绝对不能再犯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抱着妞下楼的,答应带她去超市,想做弥补,虽然妞转头笑了,还是担心在她心里留下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来的路上,妞跟我是说,妈妈,我没打算在学校吃饭的。(汗,是哦,本来就没你的饭,都是妈妈不好,让你只能让陌生的老师给你喂饭了),忽然又想起妞昨晚说的,跳完舞就可以见到妈妈了,心里真难过,妞的心里也很失望吧~~~

        我问妞,你生气吗?要打下妈妈消消气吗?妞摇摇头说,不生气,不打。(以前妞是说要生气的,这回怎么了,是真的害怕妈妈把她一个人扔在那,怕妈妈生气不敢说了吗??奇怪了,我想她的心里肯定也是害怕的,妞说妈妈是最好的,一定都要跟我在一起的,呵呵~~~~)

        以此为戒,下不为例哦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