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引用 引 如何备份你网络博客中的所有日志?  

2011-01-31 14:28:11|  分类: 转载的各类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魏saar引 如何备份你网络博客中的所有日志?

很实用,谢谢灰菜老师推荐,也谢谢作者分享。

 

灰菜如何备份你网络博客中的所有日志?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何备份你网络博客中的所有日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梅雨

近日,博友提出一个新问题,那就是如何把自己博客的全部内容备份下来,以防万一。说实话,我以前也想过此事情,假如……假如……,博客坏了,自己许久以来的业余爱好,博客上的片言只语,闲暇时候的思想动态,不就付诸东流了?

接到博友的指示,一点也不敢怠慢,赶紧在网络上四处“摸着石头过河”般地探索着,试了好几种方法,要么就是网易博客不能备份,要么就是太过繁琐,要么就是需要什么注册等。终于,今天中饭前,找着了一个程序,特别好用的,简便易操作,现介绍如下:

1、下载程序,地址如下:(天极下载网)

http://www.mydown.com/soft/network/netassistant/127/420127.shtml

2,使用程序:

运行 blog_backup.exe(如果提示升级,可选择可不选择,建议第一次使用别选择升级)

3、基本步骤:

(1)编辑新增用户:选择网易——输入你在网易博客中的名字——等等(自己摸索吧,不麻烦的)

(2)如果新增用户填写准确了,编辑用户那一项,就跳过去了,进入备份博客菜单,点击,等待一定时间,如我有六百多日志,大概时间是三到五分钟吧,备份完毕后,进入下一步;

(3)导出文件,时间一会儿,会自动跳出你的文章列表

注意:导出的文件内容存放目录,就是你下载备份博客文件的地址目录里(目录export),此目录所有文件中,最后一个文件(index.htm),即是列表文件,点击即有所有日志的列表。

祝博友们放心地使用网易博客了,别再有隐居山林之念头,网络博友也好,网络朋友也罢,相识一场,难得啊。嘿嘿!

祝所有朋友开心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