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由丫外婆牙痛引起的对话  

2011-01-19 20:08:0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-01-19    农历十二月十六   周三     阴雨

由丫外婆牙痛引起的对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感冒10来天了,还在康复中。也不知道是被我传染的呢,还是这个寒冷的东西本来就容易让人感冒,反正丫外婆也感冒了,这几都在吃药。一感冒,抵抗力下降,竟然又引起牙龈发炎了,牙龈都有点肿起来了,今天下午整个人都汗毛直竖了,牙疼的要命了,牙痛不是病,痛起来真要命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去看了牙医,丫外婆的这个丫是假牙,说是里面发炎了,假牙是封死了的,药水无法进入里面,牙医建议去挂点滴,消炎,消炎。我说等下早点吃饭,吃了去医院吧,不然晚上可不好熬哦!在旁边的丫丫就在嘟囔了,“等下要去医院让医生看看就好了,医生会给你挂针的,还要脱掉衣服,挂好了再穿回去的。”我听了说,不用脱掉衣服的,直接挂在手背上就好了的,(丫丫肯定在想她打预防针的时候打手臂上都是要脱衣服的)。丫丫听了我的话不依了,说:“不行的,外婆痛的是牙齿,要挂在牙齿上的,她手又不痛,我是手痛,才挂在手上的。”我跟她解释,说滴液可以通过血管进入人体,牙齿上也会从手背上传输过去的,可能丫丫还是不懂,继续跟我据理力争,“不行的,一定要挂嘴巴上的,不行的!”说着说着就大起嗓门来了,不服输的个性又上来了。无语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丫外婆说她等下去药店买点吃牙痛的药,打针不去了,要怕的由丫外婆牙痛引起的对话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,这么大的人了,就怕针了,我们家似乎就我不怕打针,其他人都怕的,我说还是去吧,挂点滴效果比较直接,但是丫外婆还是推托着说不去,想到挂针心里就发毛,晕的我!

        对了,除了我不怕打针,似乎丫丫也挺勇敢的,遗传我了呗。丫外婆问她,你打针要怕不怕的呀?她说:“我当然不怕了,我都不哭的!挂了才会好的!”哈哈,还特地加了“当然”这个词,似乎很自豪哦,我说我们家谁怕呀?“她呀”说着就用眼斜了下外婆,哈哈,鄙视下外婆了!丫外婆该惭愧一下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最终,丫外婆还是没去挂点滴,吃了药,刚打电话给她,说好多了,可能药起作用了,这就好了,不然这个晚上又睡不好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