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问题丫丫  

2011-01-18 21:01:39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-01-18      农历十二月十五     周二

问题丫丫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  问题一: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丫丫不知道怎么回事,老喜欢憋着尿,等她要尿急的时候,一说要尿尿,裤子还来不及脱下,就开始尿了,结果尿湿了裤子,又得洗换来着,以前的时候不是这样的。跟她说了好多次,可也没见成效,我不明白,为什么要到最后关头才说要尿尿呢?难道说是冬天的缘故,脱了裤子感觉冷,是这样吗?还是就纯粹她最近的一个坏习惯呢?

         问她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。如果是个习惯,那可真得改掉,憋尿,傻帽呀!

        问题二:

         丫丫现在变本加厉的,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趋势。让人很伤脑经。什么都说自己是对的,什么事情她要怎么样,就非的怎么样,否则那个生气呀,真的让人“怕怕”的。就比如,有天早晨,抱她去外婆家,我感觉实在是很累 ,快到达的时候,我把她放下来,想让她自己走几步路而已,结果,她马上缩起了腿,就是不肯落地。我有点莫名的生气,心里琢磨着,反正就没几步路,干脆就不管她,她不肯就让她跪地上得了,可能她会马上跟上我的步伐的。结果,我还是猜错了,她竟然一动不动的,原地杵在那里,没有一点挪动的意思。我更加的生气,就走了,外婆看到了,就马上出来,把她抱了来。结果,她就跟我闹,生气的狠狠地甩了拿在手里的饼干,应该是在宣泄她心中对我的不满吧,然后就追着我,拿了“拍拍手”,哭着要来打我,真把我晕的,我也来气,就打她小屁股,结果,她一点也不害怕我的反应,更加的逼迫我,非要她赢了不可,还是哭闹个不休。有时候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,我真不知道,该如何教育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