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有后来,故事没有后来.......  

2011-01-12 15:14:38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故事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哭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疯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我平静的心起了风浪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事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思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吻,一个拥抱;昔日记忆深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人不屑一顾,却是我的珍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常常自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千弱水,我是饮那一瓢而醉

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事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接受调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接受衰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接受你的决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事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将会被谁抱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什么歌,说什么话哄她开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祝福一半甜一半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静的面孔出卖了我那凌乱的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已至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撤消我再想你的资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事没有后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