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你快乐吗?  

2011-01-12 15:12:10|  分类: 育儿方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,我的看法是:

 
原文地址:你快乐吗?    原文作者:宝贝

在姥姥家时,小哥哥去年上中班发的书本都给儿子看了,现在回家每天晚上临睡前儿子都要看图书讲故事,

昨天晚上学的儿歌“小花籽找快乐”讲了两遍儿子就可以和我对话了,今天问他还都记得呢!

我:太阳公公你快乐吗?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给大家温暖。

我:小鸟你快乐吗?       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给大家唱歌

我:蜜蜂你快乐吗?        儿子:快乐,快乐!我给大家采蜜。

以上是我们在书上看的,我要考考儿子就随便又问了点别的,没想到儿子也会举一反三了。

我:母鸡你快乐吗? 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给大家下蛋。

我:小猫你快乐吗?  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给大家喵喵。(应该是给大家捉老鼠,可现在的猫还会捉老鼠吗?)

我:小狗你快乐吗?  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个大家汪汪。(我告诉儿子:狗狗还可以看家)

我:电视你快乐吗? 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给大家看。

我:床你快乐吗?     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让大家睡觉。

我:爸爸你快乐吗?  儿子:快乐,快乐!给我买棒棒糖。

我:天宇你快乐吗?  儿子:快乐,快乐!我吃棒棒糖。

你快乐吗? - 宝贝 - 小 宇 開 心 樂 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于儿子三岁四个月15天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