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见周围  

2011-01-10 21:31:59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-01-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一

        

每个人的年少都会有一些微妙,扑朔迷离的感情,像歌德笔下的少年维持之烦恼,甜蜜而痛苦的思绪缠绕,又有一些自认为很勇敢很伟大其实是很不可取的行为,可以像唐吉。诃德一样做一个勇往直前的骑士,对远没有来到的爱情憧憬它的神圣与高贵。

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,该经历的你都一一经历了,这些感觉就彻底结束了,那个人的小故事也许在别人的眼中有多么的微不足道,只不过是一件平凡而普通的小事件,可它注定会沉淀在你的记忆长河之中,直到生命的最后的火花熄灭之前,还会突然浮现,像绚烂的烟火,向宁静的天空弥漫开来,撕开黑暗的帷幕,划下无数璀璨的弧线。

每一根线代表着一段小插曲,或者某一个人匆匆掠过的身影,你想忘却忘不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