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童言稚语(2)  

2011-01-10 21:15:5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-01-10      农历十二月初七     晴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童言稚语(2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1.有天忽然看着我说:“妈妈你好瘦!”

         2.我在廊里收衣服,把洗好晒干的几条抹布顺手放在里垃圾桶的盖子上,马上遭到丫丫的反对,“妈妈,你怎么放垃圾桶上面呀,不怕脏的呀?”.

         3.丫丫很喜欢跟我腻在一起,最后时时刻刻在一起,最近每天都会问我“妈妈,你今天不上班吗?” 我回答她要上班的,她就会再问:“那是不是再上一天就不上了呀?”在她心里肯定很希望我能不上班陪她吧,但是她也知道不上班就无法给她买东西的,所以她也没办法,呵呵!

         4.我有时候要涂眼霜的,丫丫就会提问,“妈妈,你为什么每天都涂这个呀?”(因为她想涂,我都不让),我说我老了,涂点,防止变老呀。她就会马上撅着嘴巴说,“你不老的,外婆才老了,你要绑头发,外婆不绑的!”哈哈 ,原来绑个马尾就永远不老了,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5.有天给她穿了件粉色的新衣服(说是新的,是丫丫去年穿的,她自己给忘掉了),丫头超喜欢粉色的,这不,就要去照镜子去了,看了半天 ,说自己漂亮,然后看着我说 ,“妈妈,你也漂亮的,但是我比你漂亮!”臭美的事实表露无遗童言稚语(2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       6.有时候穿了淡色的衣服,太容易脏了,我经常提醒要给戴袖套,但是丫头总是不肯定,更小的时候也是不愿意戴的,有天说给她戴,她竟然驳我说:“妈妈,我又不做事,干嘛要戴?”把我给雷的。

        7.有天可能很想我在家陪她,丫丫竟然开出条件来诱惑我,说“妈妈,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去上班的好,等下我把好吃的都给你吃,我自己不吃,都给你!”愿意牺牲自己的喜欢,跟我谈判来着了!

        8.“妈妈,我好久没玩电脑了,你都自己一个人玩的,我不给我的,哼!”

         9.自己一个人在键盘上敲敲的,敲完指着网页跟我说,“妈妈,我很棒的,你看,我打了好多字了呢?”我听的晕倒!感情那些文章都她敲一敲就出来了,天才!

        10.我忙着玩电脑,只要她不烦我,我就懒得管她,结果把刚买的德芙那一小罐的巧克力都给她了,等我想起的时候,我问她,巧克力呢?丫头不吭声,感觉不妙,问:你全吃完了?丫头点点头,童言稚语(2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我要抓狂了,怎么能这个吃法呢,我就批评她,她倒好意思驳我说:“谁让你都给我的呀,你给我了,我就吃了?”是呀,谁让我都给她的呢,还是我的错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