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补记 妈妈,我爸爸做什么去了?  

2010-10-15 14:45:08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9-13    星期一

      离婚已经快一个月了,这一个月过得不算太快,心情总是很低迷,悲伤的时候,时间却在使坏,它总是像乌龟一样爬行。

      女儿跟我躺在床上,就俩个人,房间里太安静了,因为静寂,所以总是会找话题跟女儿说说,这样就不会安静的可怕了。女儿忽然问我,“妈妈,我爸爸做什么去了呀?”我心里不由得一紧,我知道小人儿想爸爸了,我告诉她,爸爸去赚钱去了,以前我也一直是这样告诉他的,不想跟女儿说敏感的字眼。可能这段时间有点长了,没见到爸爸了吧。我反问她,你说爸爸去干什么去了呢?她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,是啊,是不知道呀,她哪里知道呢,我也不知道,他究竟在做些什么事了。不想知道,不想问了,可这个当爸的人竟然也一点也不想女儿来着,也不来看看她。偶尔来了,丫丫也睡下了。

      女儿在那自言自语的,我要爸爸抱抱,我爸爸脚跛了,以前不跛的……我听着听着不由得泪流满面,女儿心里肯定很想爸爸了。

      我从来不知道这么小的女儿竟也会产生这种情绪,父女情,血浓于水的亲情是任谁也割断不了的,那是与生俱来的。

      我无言以对,任凭泪水流淌在脸上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