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补记 丫丫上幼儿园第三天  

2010-10-15 14:34:1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9-01    星期三

      正式开课了。过了2天了,第三天了,我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,我知道学校的保鲜期对丫丫来说差不多就过了。你看,这就吵着不去上学了。不过怎么能就随她呢,狠狠心,还是再次把她仍进去了。

      这一天很糟糕,听说总是缠着阿姨,让阿姨什么事情也没做,阿姨要跟车准备送小朋友回家,她也要跟着去,结果被丫外婆给带回家了。

      那天中午饭也还是没有吃……

      最后决定今年就打算不送去了,因为丫丫还没养成自己吃饭的习惯,这3天下来,脸都青青的,出汗也特多,外婆说那是虚汗,看着那么小的人,就怕体质差了,到时候生病什么的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  等到明年三周岁的时候再送去好了,而且我想我也不能再送她在这个幼儿园读了,有熟人不好,老要缠熟人,下次换个园好了。

      这就是丫丫短暂的三天上学的体验,也让我这个当妈的体验了一会女儿上学后的心情,呵呵,明年再来过吧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