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补记 丫丫上幼儿园的第二天  

2010-10-15 14:24:26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8-31   星期二 

      丫丫上学第二天。喂过早餐,丫丫已经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去幼儿园了。说她迫不及待是因为没吃早餐她就拽着我的手说要去学校了,但她的迫不及待我觉得倒也不是说喜欢上学,喜欢找小朋友玩,我觉得她是对那的新鲜感还没过而已。就这样屁颠屁颠的去幼儿园了。

      今天我没陪她多少时间,待了2-3分钟就出来了,看得出她还是不想我走的,身体又开始扭捏起来了,我狠下心转头就走了。

      下午四点半不到的时候去接她。小朋友就剩两三个没接走了,我到的时候就看到丫丫提着小书包,在那等着人来接,一下子看到高兴极了,赶紧叫了一声“妈妈”好亲切的,呵呵。然后就一个动作——想走了。看来是不愿再这多待会儿了。我试探性的问她,明天还来这里上学好吗?幸好她的回答是,明天还来的。老师向我说了丫丫今天的表现,又来罗列一下:

      1.今天尿尿没尿在裤子上了,听说是让阿姨给把尿的,也不知道她自己有没有主动的叫阿姨。

      2.中午的时候还是没吃什么饭,说是吵着要吃零食,结果到了吃饭时间就不吃饭了咯。

      3.用手抓了老师的脖子,还不听老师的话赌气坐到门口,跟幼儿园的阿婆坐在一起,说什么也不进教室。真担心这个样子……

      4.回家跟我说,今天“小鸭子”不臭了。我问过老师了,可能那天刚开学,还没打扫干净的缘故吧,今天就干净了,不臭了吧,呵呵,这家伙。

      5.告诉我老师没帮她盖被子。我心里挺纳闷,这话有待考证,怎么可能呢?

      6.午睡的时候不像昨天那么乖了,吵闹着要找外婆,要外婆抱着睡到肩膀上,可能在家养成的这个习惯一时半会儿纠正不了。

      这就是丫丫今天的表现,似乎比第一天的时候表现差了哦,熟悉点了,就开始嚣张了,不知道第三天又会是什么样子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