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近况  

2010-08-28 09:20:46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7   

丫丫近况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 又是好久没来这里了,虽然有时候路过,但也懒得在脑袋里思索,今天忽然想记录一下,没什么理由,把印象中的事情在这里写写:(这大多也是上1-2个月的事情了)

       1.丫丫经常会这么称呼我“亲爱的妈妈” “我的宝贝”;

       2.妈妈你刚才去哪里了?我刚才生气了,以为你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 3.快到下班的时间,就会问外婆,我妈妈怎么还没回来了;

       4.吃完饭,说好去坐“马马”,丫丫跟我说要坐两元,我说一元就够了,她马上搬出舅舅来,“舅舅说要坐两元的”只因舅舅有天曾说过这样的话,现在倒成了她的理由了;

      5.会唱好多歌曲了,挺赞的,什么白龙马,三个和尚,丢手绢,世上只有妈妈好,我的好妈妈,ABC,健康歌,三轮车,小海军,泥娃娃,两只老虎,新年好,黄鹂鸟小蜗牛,小朋友想一想,小兔乖乖,我爱你,春天在哪里,小螺号,数鸭子……反正我也记不清了,还有好多吧

     6.有时候吃喜欢吃的东西,而大人又不愿意让她吃,她就会缠着你跟你讨价还价,说什么就一颗牙,就一点点呀……

     7.有天,本来说好要带丫丫一起去接舅妈的,结果她睡午觉了,醒来的时候舅舅已经开车走人了。丫丫也一点也不闹的,什么话也不跟外婆提。这倒让外婆奇怪了今天怎么补闹了,就问她,她貌似很懂事的说,“我知道的,我晚安去了,所以没带我去,舅舅有事情去了,我不能去的。”

    8.如果我们去哪里,只要你一说出口,只要她在旁边,不管她在做什么,说什么,似乎都能进她的耳朵,然后会很有选择的,察言观色一番,有时候虽然很想去,但总也会安慰般的跟自己说,某某有事去了,不能带我去了。

    9.如果我们谁一打喷嚏,她准会问“感冒了?”我们回答没有,打喷嚏不一定就是感冒的。她就明白似的说:“哦,打喷嚏跟感冒不一样的!”

  10. 清晨醒来的时候,“喜洋洋,美羊羊,徐丫丫……”我哼着小调,篡改了几个字而已,目的就是想引起丫丫的注意,果不其然,半睡半醒的小丫头,马上就爆出一句:“‘年度’妈妈,你唱错了。”马上就来纠正我的错误了。

 11.丫丫总喜欢让人抱,这惰性老也没改好,抱之前总有各色各样的借口,从以前的说自己脚断了,到后来的地上都是蜘蛛网,泥,下雨的时候说地上都是说,到现在就说自己累死了,我还真被晕S了。

   12.爱漂亮,偶尔还爱干净起来了,递给她杨梅或者西瓜,丫头总会说,不吃,衣服要被滴上的。

   13.街上邻居小女孩,有天穿了一套裙子,我觉得挺漂亮,刚跟丫丫经过,我就跟丫丫说,说笑姐姐今天很漂亮呢,丫丫马上来抗议了,说还是丫丫漂亮,衣服上有太阳,姐姐的没有难看死了。晕,还不许人家比她漂亮呢。

   14.看到爸爸脚上的腿毛,就跟自己比较起来,爸爸,你都是毛,然后说自己都是疤,(被蚊子盯得,小腿上都是痕迹)

   15.7月初的时候教她念《三字经》,也就偶尔想起的时候教教,没两天,就会背一些了,可能三个字三个字的比较容易吧,“人之初,性本善,性相近,习相远,苟不教 性乃迁 教之道 贵以专 昔孟母 择邻处 子不学 断机杼 窦燕山 有义方 教五子 名俱扬 养不教 父之过 教不严 师之惰。

   16.最近还学了《春晓》

   17.喜欢搭积木

   18.开始炫耀了,有天小哥哥说去海边玩了,丫头听了,赶忙说我舅舅带我去多美丽玩了,还玩滑滑梯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