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不点长大了  

2010-06-25 10:35:5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6-25     农历五月十四    周五    暴雨

小不点长大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 1.丫丫看我再穿了一件吊带衫后,还继续穿一件短袖,丫头有意见了,妈妈,你穿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2.今天穿了一条蓝红相间的网眼小裙子,丫丫说,妈妈这个蓝色和舅舅的车车一样,这个红色跟好好的车车一样。看来这条裙子不喜欢也不成了,还跟2辆车一样了。有时候我会让她帮我拿本书,书的颜色跟舅舅的车车的一样 ,她就会在那挑颜色,呵呵!

        3.最近迷上我的花园鞋了,经常也把我的鞋子抢走,还经常提醒我上街看到一样的给她也买一双。

        4.一上舅舅的车,看到好多的米菲兔,就大加赞叹,毫不吝啬的赞开了,哇,怎么这么好看的!

        5.丫爸没洗澡做床边,丫丫准会说,臭S了,你出去,你出去!不要坐这里!

        6.电视早就会自己开了,但现在话多了,一开起来就夸自己,哦,我太棒了!

        7.以前说跟谁好,跟谁好的,她会说一个,现在好了,大家都好,哈哈,狡猾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8.绑过一次书童一样的发式后,接下来的几天一醒来就会提醒我给她绑着头发,爱美之心,天性使然……小孩亦是如此了

        9.现在唱歌真是了不得,对音乐特别关注

        10.每次都很积极的帮忙什么,帮忙什么的,虽然大人认为那叫帮倒忙而已,她却乐呵呵的。

        总之,现在的丫丫已经很有自己的想法了,什么都有她的意见,什么她都要来一段,跟她的对话已经上了一台阶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