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继续BLOG……  

2010-06-25 10:14:37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6-25     农历五月十四       周五        暴雨

 

2010年06月25日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忽然有天听闻小朋友要放假了,心里正纳闷,六一刚过呀,接下来又是什么节日呢?百思不得其解,什么节日呢,想不出个所以然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6月都快过完了,接下来是该放暑假的日子了。忒快了点,可能今年没感觉到热,所以才没反应时间已经飘到6月底了。梅雨时节的雨已经下的够让人心烦不已了,暑假了,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,俺们家的还没上学,自然更没放假一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又是一段好长的时间没来更新了。照片也没拍过了,今儿个忽然想到了,偷空就把上几天跟以前偶尔拍的照片给拿出来show一下,这才发现女儿丫丫,确实长大了不少。整个人一个鬼灵精,以前都在博客里写下女儿刚牙牙学语带给我的每次惊喜,不知不觉,惊喜的语言已经太多了,虽然还是让人惊喜,搞笑,但已经没有当初的兴奋劲了。因此也就忽略了,也变的有些懒惰,工作虽忙,却也成了我的借口,不大来更新日志了,不大再继续关注女儿的成长了。

        常常是看着人家的博客,忽然有股冲动想把女儿的美好都给记录下来,继续我的日志,这不,我又来了,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 希望我能一如既往的继续,把这甜蜜的负担继续下去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