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记事  

2010-06-02 13:47:04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5-31      农历四月十八     周一     晴

丫丫记事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 1.有天丫丫的脚踝被什么不知名的XXX给咬了,整个脚踝肿平了。外婆给涂了药膏。第二天我提着她的脚踝看,发现肿已经消了。就跟她说没事了,结果丫丫摸着那还是有肿块的地方说,“还没好呢,妈妈我的脚还肿呢?”我一摸,是有呢,笨丫头,这不就是脚踝吗?

        2.丫舅舅要去提车了,小丫头眉开眼笑的过分了点,看来是迫不及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 3.妈妈,你快过来,给我讲故事呀。一听这话我就晕,每天晚上要我给她讲故事,可怜我一沾床就想睡觉,哪有她的精力来的旺呢!

        4.看着舅妈手上的钻戒,丫丫就跟舅舅说:“舅舅,丫丫也想要,你也给我买一个吧!”随后给弄了了小银戒,满意了!

        5.看到我的小内裤,丫丫说了,妈妈我也要,漂亮,我也要穿!

        6.刚买的新鞋可能有点磕脚,丫丫说,妈妈这双鞋穿了要出血的。

        7.会进行大小对比,看到小的,然后一看大的就会说,妈妈,那个好大的!

        8.看到不知道的东西就会问:“妈妈,这是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 9.晚上的鲳鱼比较入味,边给她喂,丫丫就在那说:“这鱼丫丫喜欢吃的,外婆明天再买点给丫丫吃!”

        10.妈妈,姐姐晚安去了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