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丫丫成长系列(7)  

2010-03-06 13:57:15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3-06     农历正月二十一     周六       雨

2010丫丫成长系列(7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这段时间老下雨,下的人心里烦,上班去都很不方便。昨晚回家的时候恰巧下起很大的雨,还伴随着电闪雷鸣,把丫丫吓的趴在外婆的街上大气也不敢出,待到进屋了,才恢复了说话。

这段时间有点忙,都不怎么有空来这里总结一下丫丫的最近情况了,偷点时间就赶紧来冒泡一下,还是更新一下丫丫最近的“童言”及“童趣”吧:

1.外婆送丫丫到家里,说要走了,跟丫丫88,丫丫有天晚上忽然说:“阿婆,我送你!”说着就自己带头走到门口了。

2.有天早上,我在浴室刷牙洗脸,丫丫是习惯跟着我进来的,丫爸也急着上厕所就进来了。丫丫纳闷着问问我:“妈妈,爸爸‘呼呼’站着的呀?”我怕丫丫误会,就说,爸爸是男人,男人是站着拉呼呼的,你是女孩子要蹲着的哦!丫丫受教的点点头,真怕她有样学样,也站着拉尿,真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3.不喜欢人家来家里,或者丫丫是担心人家在吃饭的时候来跟她抢东西吃,所以现在吃饭的时候,见有人来就说:“吃饭,走开!”意思是,我们吃饭呢,你们走开。还赶人家出去,真是小心眼。

4.有天在街上,看到卖荔枝干的 ,丫丫可能想吃了,就问我:“妈妈,屋里梅梅没有了吗?”我:“还有的!”明明是想吃了,想让我给她买,故意问你家里还有没有。接下来丫丫就嘱咐我:“没有了(的话)就买点来!”

5.午睡醒来后,外婆发现尿片挺湿的,就跟我说,吃了什么拉那么多,丫丫搭话了:“呼呼拉遍了。”也知道自己拉很多了,很得意的样子!

6.早上如果我跟丫丫一起起床,都是先把丫丫衣服穿好的,然后让她下去,有时候帮忙拿拿袜子,拿拿裤子什么的。有天我让她拿下袜子,她就跟我抱怨说:“臭袜子!”不情愿拿呢!

7.豆豆跟丫丫一起,外婆说豆豆都乖乖的戴着围嘴,这样衣服就不会脏了,因为丫丫从小就不习惯戴这东西,拿她没办法,不戴围嘴,吃东西太容易弄脏衣服了,有时候还很不好洗的。丫丫却跟外婆辩解:“豆豆的有小兔好看,丫丫的不好看,不戴!”意思是自己的不好看所以才不戴的。难道真是这样,于是我就给她戴了一个小兔吃萝卜的新围嘴,那家伙算是勉强接受了,不过我想肯定也戴不了多久的。还不知道她那性格呀!

8.最近似乎脑袋成熟了点,想上厕所的时候,会跟你说,有时候就自己跑到外面去蹲着拉尿尿去了。以前还总担心,看来,船到桥头自然直,看来丫丫的小屁屁过段时间就不用再露在外面了。

9.书店的等坏了,丫丫一看到舅舅回来,就赶忙说这事,还让舅舅修,嘿嘿,知道这些是该让男人去做,哈哈!

10.白天的时候,豆豆的爷爷教训丫丫,比如这几天下雨,地都很湿,可丫丫老想着在外面玩,大人又担心会摔着弄脏衣服。所以豆豆爷爷就训丫丫,丫丫被训的都扁了嘴巴,一副马上要哭的样子。接着就被外婆抱走了,呵呵,其实我也不大喜欢丫丫被人家训的。

晚上丫丫不听话,我拿筷子打了她的手,下手重了点,手背都被我打红了,唉……

接着回家了,我说妈妈给你买好吃的糖好不好,丫丫听说是糖,当然高兴了,我问好的给谁吃呀,丫丫说给丫丫吃,我顺便问,不好的给谁吃呀?我心里想着,可能会说不好的给妈妈吃,结果丫丫说给爷爷吃,给豆豆爷爷吃。我问妈妈晚上打你你生不生气,丫丫说,气,我说气谁呀,丫丫答,气豆豆爷爷。还真记着这仇了,我是想着可能丫丫会说气妈妈,哪想到,她的答案全是下午被豆豆爷爷教训的,哼,看你还教训不教训了,哈哈……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