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带丫丫去上班  

2010-03-19 14:19:3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3-19     农历二月初四     周五     晴

带丫丫去上班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17日下午的时候带丫丫到公司来了。路上碰到熟人,送小孩去上学,我跟丫丫说:“人家哥哥都去上学了,你想不想去上学呀?”丫丫马上说:“我要去上班!”什么人呢,现在就想上班了。我说:“我上班,你跟来干嘛呀,真是的!”丫丫笑笑说:“哈哈 ,我是跟屁虫!”。丫丫似乎很喜欢跟着我来上班,年里的时候来过2次,这次带她来,跟去家里差不多,老练的很,一点也不怕生。走进办公室,也不管有没有陌生人,一来就给我把抽屉拉出来,在那自己玩去了。人家叫她也不应的,一会儿玩玩计算器,一会儿玩玩回形针,一会儿拿笔画画,似乎有玩不完的好玩的东西等着她似的。

玩了会儿,然后把带去的牛奶给喝了。我拿出牛奶的时候,丫丫马上说:“妈妈,这里没有微波炉,不用加热!”。呵呵,是没微波炉,在家的时候我都喜欢给加热了才喝,丫丫是喜欢喝冷的了,这会让刚好顺了她的意。没一会儿想“呼呼”了,呼完马上自己跑外面的走廊去拿拖把了,还在外面嚷:“妈妈,来这儿,拿拖把!”上次的时候来也拿拖把,这回就自己去了,当是家里一样,很随意,这家伙,一点也不拘谨现在。我也希望她这样子。

我忙了会自己的事,一不留神,这妞,竟然拿着固体胶,搓点在手上,然后涂在脸颊上,我马上明白,臭美的妞把这白白的固体胶当作是面油了,还以为白白的都能润肤的呢,晕倒!

后来还带她去了银行,车门一开,丫头就要坐上去了 ,一上车就玩弄档位杆。去了银行还是不怕生,不像以前老要我抱抱,现在自己一个人也能在那玩了,还脱了袜子,脱了鞋在椅子上爬上爬下,一点也不淑女的样子,挺燥的。

在家的时候老跟我说,要我闲的时候带她去上班,忙的时候不用带,想不到上班在她眼里竟然是这么好玩的事。

有次看到爸爸的车,就:“车丫丫的!”我说是爸爸的,怎么是你的呀,她就硬说是“丫丫的”,我就问她你哪来的钱买车呀,她就说:“赚来的!”我说,你去哪赚钱呀,“上班班呀!”还真以为自己跟着来上班能赚钱了不成,这脑袋!

最近语言系统的发育是日新月异,天天都给人惊喜,越来越可爱了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