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学刷牙  

2010-03-15 11:30:4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3-14    农历正月二十九   周日    雨

丫丫学刷牙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在超市买了小牙刷,晚上就在家开始学习刷牙了。

丫丫对刷刷牙很感兴趣,一副跃跃欲试,兴奋的样子。

首先我去烧了开水,等凉了才可以用。用开水给丫丫刷牙,毕竟刚开始,难保她不会把水给咽到肚子里去。我也没给丫丫买牙膏,会刷了再买也不迟。

我搬了小凳子让丫丫站到上面这样才能够的着洗脸盆。丫丫很听话。

我让她先把牙刷浸到牙杯里,沾点水,然后让她把上下牙齿咬在一起,当然这些动作哦她还是会做的,但是我一让她把牙刷放进去刷,丫头就把嘴巴给张的大大的,刷到是会刷,毕竟经常看我刷牙,边做动作,边兴奋的说:“妈妈,刷刷牙!”然后就把牙刷放嘴巴里这弄一下,那弄一下。

接着我让她喝口水,别咽下去,哈哈,一喝进去水,就马上“呸!”出来了,这个动作也是从我那COPY的。因为我有时候逗她玩,故意说“呸”,这回轮到她也‘呸“了。丫丫对这个可感兴趣了,晕,来来回回让我给她水,呸呸呸个不停。中间喝进去的水多了点,就直接咽下去了,幸好是开水。早知道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了。反反复复着,直到把那杯水给耍弄完才算结束,我说OK了,晚上就这样吧。丫丫似乎才刚发觉水没了,说还没刷刷牙呢,真好笑,是没刷呢,水都给呸完了呢。

不想烧水了,明天早上继续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