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聚老大婚宴  

2010-02-26 15:45:09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2-25    农历正月十二   周四   晴

今天大学室友老大结婚,乐呵呵的去了,好多年不见了,上次大姐结婚的时候我有事没去,一下子就2年多了。可惜我同桌没到。相聚的时候很短暂,离别的时候也很匆匆,她们都要乘老鼠开的车赶回到家里去呢!

大伙都没怎么变,这是大家见面后的第一句话,印象里还是大学时候的模样,都说做财务的人就这打扮了,要时髦那是销售业务人员的事了。大家见面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隔阂,毕竟同寝室了4年,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,似乎还是大学时候那会儿,真快,大学毕业都6年了。大家想到什么就聊什么,呵呵!

大姐也还是那会儿的大姐,头发也一个样,皮肤也还好好的,粉粉的,不像个做妈的人;

帅哥比大学时候有女人味多了,我想现在也没人再叫她帅哥了吧,绑着头发,黑色的衣服外还围了条花色的围巾,这人其实挺细心,会注重打扮一下自己了;

大娘剪了个短发,稍有点卷的那种,挺干练,说话还是像以前一样,一说就露馅,这人还是原来的人,呵呵;

老鼠的头发卷过了,但因为是扎着,所以也没感觉多大变化,刘海还是以前那个刘海,后来穿上小西装外套就感觉白领多了,呵呵,人家现在好歹也是个会计主管了,这女人能力不错。你看她就载着大家一起过来了。不过呢,谈话间做小鸟依人状靠帅哥肩膀上,又让我想起了大学时候的她,她还是那个她!

小哥没来,遗憾……

当然还有今天的女主角,还是那么高,呵呵,不过老大看上去好瘦哦,这美女可能害喜的缘故,不然哪那么瘦呀,新娘子当然很漂亮了。

酒桌上谈论到工作,有小孩的谈论到小孩,没结婚的谈论没结婚的,似乎都有好多话要讲,偏偏知道时间有限,任思绪的野马在脑袋里奔驰,好有更多的话题与大家聊。

晚上7点半左右我们就从酒店里出来了,毕竟要赶回家的,不能太迟,这一别又至少1-2年吧,我想不会太远的,寝室里还有3个没找到另一半呢,下次的相聚不知道会在某人的婚宴上了,也不知道那时候会不会大家都有空聚到一起。

在此,恭贺老大新婚快乐,与老公白头偕老,早生贵子。希望大家的生活都一天比一天更美好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