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哇,今天睡得好舒服哦!  

2010-12-30 20:46:4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12-30    周四      晴   农历十一月二十五

哇,今天睡得好舒服哦!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写的有点乱,没头没闹的,不过就是丫头今天的一些表现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回到家,打开电脑,丫头就嚷着要我给她放《荷塘月色》这首歌给她听,挺喜欢的吧,哼得有模有样的。“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,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,游过了四季荷花依然香,等你宛在水中央

       听丫外婆说今天表现挺乖的,中午的时候睡了一觉,醒来的时候在那大发感慨:“哇,今天睡的好舒服哦!”哈哈,感情平时都没睡好吗?还能发一通感慨,小人精!接下来就一个人在那里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大筐。你们一笑她,她就不依的 ,说你们笑什么笑的呀?还不好意思来着!

      这不,我在这里写她的表现,她一个人在旁边自编自导的,抱着小白熊,在那说要的当她妈妈,记得小的时候就给这只熊把尿什么的了,这不 ,现在跑过来跟我,她拍拍小熊,让她睡觉,然后还给她盖上了辈子,可以睡觉了。我回头一瞧,还用梳子给小熊梳毛毛呢?等下她又拿来牛初乳的胶囊要喂小熊,我说这小熊只是个玩具熊呀,它的嘴巴都不能张开它怎么吃东西呀,你不能喂它哦,就怕她又浪费掉,她就在那不依了。她说不给她吃,小熊感冒了怎么办呢,我喂它就好了,晕了,我平时给她吃这个就是为了提高她的抵抗力的,她也用这招来对付我,呵呵!小孩子就是有那么多的乐趣呀,看着也羡慕,童年真是美好!

       记得早上起来的时候,给她吃昨天刚买的吐司面包,结果没想到她还挺喜欢的,给她一片,她自个儿在那撕的,一会儿跑过来跟我说,妈妈这个像房子,过一会儿又说这个像小蜗牛,等一会儿又说这个像太阳……原来在她眼里什么都像,什么都是美好的,小孩子的世界真是丰富多彩的,这样很好,我觉得,小孩子就是需要丰富的想象力的,平时也要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哦!

        下午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不知道是不是教育她积累到一定程度有了质的变化呢,她竟然对美食在前不为诱惑,人家给她,她就推脱说不要了,说外婆说过了,我妈妈说了,吃人家东西是要羞羞的。呵呵,真的起作用了吗,还是只是一时的作用呢,还有待考证?

        丫丫马上就到三周岁了,可是老是不喜欢自己走路,除非是去玩,别的时候能懒则懒的,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来对付她,没办法的情况下 ,又只能依了她。早上起来的时候跟她说,等下别让妈妈抱,要自己跟妈妈牵牵手哦,结果她却反问我,妈妈你今天要拿什么东西吗?把我堵的无语了,什么逻辑呀,以为我就是拿东西的时候不能抱她,其他什么时候都能抱她呀,宝贝,真是把我累的够呛的!你都那么大了,不能再抱了!可是还是你大呀?我,我,……无言以对了,真不是她对手来着了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哈哈 ,在一旁一直的跳舞呢,现在都发展到要跪在地板上了舞蹈了,还用手拍地板的呢,有这舞蹈的吗?我看着挺可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