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臭美事件一二  

2010-12-28 21:39:05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12-28    周二     晴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给丫丫穿了新衣服,丫丫周岁的时候朋友送的,那时候感觉似乎要到七、八岁才能穿的样子,也没管它就仍在了一边。经丫外婆提醒才想到拿出来试试,一试,乖乖能穿了,还挺合身,也就袖子的位置长了点,这不要紧,卷一下就OK了。虽然是灰色的,但穿起来还是很OK了,丫丫挺喜欢,本以为她会不喜欢这颜色的,因为她总说,黑色的难看,难看的,想不到灰色的她还中意来着了。你瞧她,穿了这衣服,对着镜子在那美哉美哉的,还直感叹,妈妈,穿了这衣服我马上就大人了,你看?会审美了呗,小屁孩都知道要打扮自己了,欣赏自己了!中午在家的时候给拍了几张照片,臭美一下了,还挺配合,真是长大了,不像以前老是我要求拍,她不让拍的。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

 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臭美事件一二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

        晚上又发生了一件臭美的事件。带她去买双靴子,结果她看中意了一双,时装款的那种 ,有黑色毛毛的,还有亮钻的,看着挺时尚的,这种鞋子就是流行到哪就哪的那种,穿穿还可以,不过我不喜欢那鞋底,硬硬的,而且还不耐穿的,可宝贝非要这双鞋,跟我闹,我把鞋放回去,她一把就给拿回来,说妈妈我要买这双鞋,这是靴子,很亮的,会响的(鞋底硬的缘故)。任凭我怎么说她也不同意买别的鞋,认定了,就是认定了。我说我们等下去坐马马,或者去买吃的,妈妈没带钱,等外婆来看了再买好不好?什么理由都说了,还是不行,我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。本来买这双也没关系了,可是我觉得穿着就是没那感觉,而且我一想,这双鞋跟我给宝贝买的衣服似乎都不怎么搭,这么一想,我说什么也不给买了。到最后,她就在鞋店哭,哭的那个叫伤心,真是丢脸了,唉。豁出去了,我硬是把她给抱离了店。哭就哭呗,总不能浪费这钱吧!我给她挑了双简单的靴子,她就一定不要,真是气人,以后买东西也不好带她去了,唉~~~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还老问我为什么,比如穿这件衣服,会问我为什么蝴蝶结就前面有,后面没有呢?

        还会问,为什么要外婆呢,她不老呀?

        会问鱼儿为什么在水里呀?
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老记不大住

      还经常给我指出做错的事,什么东西人家说错了,她就会说,这个不能讲的,我妈妈说过了的,不能说的。

       我穿着拖鞋踩到她的地垫上,她马上在那嚷嚷,你怎么不脱鞋呀,脏不脏呀?我这也是自打自的嘴巴,这不就是我平时教的吗?自己为了贪图方便,都不能以身作则了,看来我还的学习着了!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