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丫丫成长系列(3)  

2010-01-28 10:50:0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-01-15   农历十二月初一   周五   晴

2010丫丫成长系列(3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1.(01.15)街上有人养了只小鸟,丫丫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仔细的瞧过小鸟。有时候看到小鸟飞过就知道那是小鸟,会飞的而已。今天总算有机会看到了。这不,对小鸟可好了,她称呼小鸟是叫“燕子”的,说:“燕子,这个糖给你吃,是妈妈买来的!”说这就拿糖喂小鸟。接下来就老说这句话,逗的旁边的大人直笑。那糖是早上执意从家里整罐带来的。

2.经常看智慧树栏目,最近丫丫能把那首歌《神奇的手指》的歌词记得差不多了,我唱的时候她都能跟着唱了。我故意慢唱的时候,她都能抢先不下面的词唱出来。高兴的时候还要配上动作的,兔子跳,小猫叫什么的。

3.丫丫生日(1.18日)按农历过的,点蜡烛前先放了一根小小烟火,结果就怕了,哎,这东西怎么老怕呢!

4.最近老喜欢跟隔壁豆豆抢东西,豆豆在丫丫家玩一样,丫丫就跑过来管住,豆豆玩别的丫丫又过去抢别的,2个人看着都好笑,使得豆豆老生气的跺脚。

5.这几天丫丫吃坏肚子了,好不容易好点了!

6.(1.22日)晚上丫外婆抱丫丫回家,忽然发现丫丫手上还提着上几天喝喜酒带回来的喜糖,就说,怎么还提着这个呀?丫丫说:“提家里去!”外婆就问,“提家里干嘛呀?不就是糖吗?”丫丫就说,“给爸爸吃!”看来是认为爸爸没吃到吧!到家了,外婆放下她,丫丫提着糖果,翻来覆去的看,纳闷的问:“蛋蛋呢?蛋蛋呢?”哦,原来这包里面喜蛋已经被外婆拿出来另外放了。这丫头记得还真多,然后就要求我买喜蛋放进去给爸爸,晕,对爸爸这么好的呀?

7.上几天给买了一件粉色的小棉袄,内穿的那种,是在麦考林网买的。衣服上的扣子是彩扣的,丫丫说这是糖糖,因为我给丫丫买过那种很漂亮的,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糖,呵呵,喜欢这件衣服呢。晚上当我把她外套脱掉的时候,她硬是要求我要把这件衣服穿上,然后还在外面穿上睡袋,晕倒,这睡袋睡觉的时候才穿的呢,但拗不过她,就随她了,穿起来鼓鼓的,我说丫丫穿起来这么胖,不好看呢。丫丫踩在我的腿上,摇晃着身体说,爸爸胖,爸爸胖!,哈哈 ,笑倒,原来“胖”这个词也能运用了!

 8.不小心丫丫的手被浴室的门给夹了下,哭得好伤心,我一看,没什么的,就说亲一下就不疼了,因为平时也都这样做的,不需要涂什么,就疼了一下而已,呵呵。结果丫丫不肯,让我用口水给她涂,晕,我就用嘴巴真用口水弄了下,结果要被她要求2只手都要,晕,这手好好的,干嘛呢!算了,随她了 ,不哭就成了。更离谱的是,接下来她竟把脚翘高,还伸到我嘴巴前,晕,脚也要呀。这回可不能随她了。我就笑着教训她,丫头也在那坏坏的笑,看来是故意的了。晕,还逗人啊!

9.晚上丫爸又脚有点痛,在丫丫的要求下还是去煮面给丫头吃,这当中我就问她,让谁喂你呀?丫丫就拍拍我的手臂说:“妈妈喂,爸爸啊呜(痛)。!”还挺明白事理的嘛!我说你让爸爸喂好了,丫丫就是不肯,一直说爸爸脚啊呜,所以喂面的任务只好又落在我身上了。

10.最近丫丫直呼我的大名了,清楚着,越来越无法无天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