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发烧  

2009-08-27 09:08:1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9-08-26  农历七月初七  周三  热

下午抱着小丫头去挂盐水了,体温将近39度,有时好转有时又不见好转,想想还是给挂瓶才安心。这么大热的天,高烧不容易退的。

丫头已经好久没挂针了,记得上次挂的时候还能用奶堵嘴巴,使得她不哭闹,这次要靠什么呢?现在的脾气又不怎么好,是个担心的问题!

给家伙挂针的时候,她当然知道了,那个哭呀,躲在外婆的怀里,到最后也不挣扎了,就一直的哭,像是代罪羔羊,供你们讨伐了。在针扎进去的时候挣扎的厉害起来了。幸好护士的技术赞,一下子就好了。弄好之后我就用零食吸引她了,不过没多久就又开始哭了,一直的哭闹,怎么哄也听不进去,可折腾人的耳朵了!

在哭闹中结束挂针的,晕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