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预防针(1)  

2009-08-23 07:47:01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篇《预防针》写的是第一篇,内容一样的,那天还晕了一晚上,以为写的全没有自动保存,就这样消失了,《预防针2》是第二天在公司补写的,既然在就留着吧!

 

2009-08-18  周二   热

今天又去打了预防针,预防甲肝的,90元一针。顺便去体检了,一周半的体检 。早就做足了心理准备,医生会说丫丫的体重偏轻,个子不高,没办法,遗传因素惹的祸。没料到的事,医生怀疑丫丫缺锌,开了单子说是去验血,查查是不是贫血。在犹豫了一会儿后,我决定去验血,很想查出为什么丫丫长不胖的原因。丫外婆很反对,可是又怕我说。最终还是去验血了。小丫头哭天抢地的,心疼,都怪那个抽血的人技术不到位,挤了好长时间才算OK碰到这样的医生也够倒霉的。丫外婆心疼死了,说这血药吃多少饭才能补回来呢!丫头打预防针的时候就哭了一下就象没事人一样,自个儿东奔西跑的乐去了。现在却哭的厉害了。

检查的结果是丫丫很正常,我晕,早知道就该听外婆的,懊悔死了。哎,心疼我的宝贝呢!我可得记住以后再也不做这种类似的检查了,小孩子贫血本来也正常的,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!

丫丫下个月打的针是预防肺炎的,860一针,那里的工作人员就跟我说了这些内容,我看那860,就犯晕了,什么针860呢,还是头一次听说预防针有那么贵的。丫丫自从一周后先后打过4-5次的自费针了,最贵的也没超200呢。而医生又不跟你说个清楚的。

回来后就上网搜了一下,网络这年代就是方便。原来860这个针是什么7介肺炎针,

接种用于婴幼儿主动免疫,以预防由本疫苗包括的7种血清型 肺炎球菌引起的侵袭性疾病就是7价肺炎针的意思 能预防很多种病菌引起的肺炎。它贵是因为它是惠氏出品,进口针,说是今年才在我们国家列入预防针里的。一周以上不到2周的需要打两针,丫丫就属于这种。

然后又进了很多育儿网,听听各位妈妈的意见。楼里的意见是不统一的,有说赞成打的,有说没必要的。都是一群纠结的妈妈。我也是哦,真不知道打好还是不打好。本来是以为打了总比没打好吧,可似乎又不是这样。钱不是原因,为了宝贝再贵也是要打的。主要还是要看到底适应不适应了。很多妈妈反映这个针比一般的预防针的反应强烈,很多宝宝多发烧了。

有说医生不推荐的,不是国家规定的疫苗,还是不建议打,因为疫苗这个东西说不好,可能会引起排斥的~预防针(1)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 

当然有很多妈咪还是觉得有必要打的,很多都是在矛盾中的。我呢,再咨询咨询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