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犟脾气的丫丫  

2009-07-18 14:03:3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2009-07-18  闰五月二十六  周六 热)

丫丫是越来越可爱了,最近词汇量也增大了,什么“再见”“88”“鞋掉了”“好”……等等都会说了,但同时有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变的“皮”了。你真生气了打她,她也不哭,装做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吐吐舌头,你说东,她说西,看也不看你的眼睛。没什么大不了的时候,稍微大点声,她确嗓门扯的老高,装做一副哭的样子,更你是叫上劲了。除非你不再使脸色给她看。

还有一点很不好,也让我们很头疼,那就是把尿的问题。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怎么解决。丫丫什么都能听懂,唯独,尿尿,你怎么教,她都听不进去,不是蹲在那里尿,就是站在那里尿,尿完了才找你。尿之前都不跟我们说,真的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你说什么都能听懂,能听不懂我们教她尿尿之前,先要叫下大人吗?完全是“故意”的。为这事,昨晚我凶了她,也打了她,起初她就是不哭,后来可能是真打疼了,哭了,我就让她下次尿尿的时候叫外婆或是妈妈,问她听进去了没,听进去了几点个头,我就不打她了。没想到,那个犟哦,任凭我怎么凶,怎么打,就是不点头。我打她她就跑外婆那里哭诉。外婆跟她说理,让她点头,她也不点,外婆也凶她。正巧隔壁的阿姨看到,就进来,丫丫转身就跑她那里哭诉去了。阿姨问她是不是妈妈打你,小脑袋点点头,阿姨也教她下次要叫妈妈,知道了没,知道了就点点头,那个犟呀,还是不点头,我就又凶她,她就扁着嘴巴,泪眼汪汪的,哎,怎么教好呢,那个脾气怎么这么犟呀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