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当农民  

2009-07-16 16:17:44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2009-07-16   周四  热)

 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流行玩“开心农场”,各色各样的版本都有,但我想玩的最好的还是QQ空间里的“开心农场”吧,至少我觉得在空间里玩比在什么开心网这些地方好玩多了,因为空间里都是同学朋友,大伙都是认识的哦,心理面那个感觉,那个兴奋劲就不一样。

像我就很投入的,你看经常是晚上半夜三更起床去偷人家的果子,感觉很过瘾的,累了也似乎认栽了,呵呵!现在还没厌倦呢,乐此不疲。

这几天一直在种番茄、草莓,那个农场举办了个活动,一个星期了,今天下午3点到明天下午3点以提升的价格来卖作物,像我今天给卖掉了,比原本多赚了28000多,终于也体会到了当农民的乐趣,看来就算是网络虚拟的当农民也是辛苦的,看着炎炎夏日,想象着农民的辛苦汗水,真不是一个字能形容的。忽然想起“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。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”这首儿时的诗。生活总不能就一个幸福的词来形容每一个人,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酸甜苦辣,有我们不能体会的艰辛,也有我们无法感受的快乐。所以就算我感叹,也感叹不出个所以然。就像昨晚,我们几个在街上烤鸡肉串什么的来吃,旁边有个推着三轮车卖瓜的老头,车前没个人影的,都晚上9点半了,守着满车子的瓜。我当时心里就有点异样,咬进嘴里的鸡肉咋也就变味了。虽然很想帮着买瓜,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没那么做,哎……有时候心里想的跟做得还真就是不一样。离开的时候,路灯照射下那个老头的背影,感觉是那么的落寞。生活总是这样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