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 不爱学说话,只会自言自语的  

2009-06-22 11:16:02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2009-6-22,农历五月三十,周一,热)

不知道为什么丫丫总不爱跟我们学说话,只会自己想到的时候说些话,经常是接着我们大人的话说的,看来她是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,可为什么让她说的时候都不说呢,还一副害羞,很难为情的样子!

其实我们经常能听到丫丫会说,“这个”,“那个”,你问她早上要吃什么,她都会说“这个呀,&……¥,”最会叫的是姐姐,最近还经常说“舅妈”(用方言讲的),还会说“谢谢”,问她这个东西是谁的,她会指着自己说“丫丫的”。有天看我在喝绿豆汤,她也想要,忽然冒出一句,很清楚的,“丫丫要这个”;有时候也会叫“姨”的,也会应答了,就是熟人才应,其实有时候她说出来的话很清楚,就是不爱说。你跟她说话她都会跟你“聊”的……

可是丫丫很没礼貌,人家叫她基本上是不理不睬的,还摆一副臭架子,怎么教也没用,不知道该怎么教了?无语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