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发烧了  

2009-06-22 10:50:18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周六(6月20日)傍晚的时候丫丫忽然精神不济的样子,趴在我的肩膀上,也不要求下来自己走动了,一摸,发烧了,烫烫的。拿过体温计一量38.3,怎么感冒了呢,是下午着凉了吗?赶紧给她喝点热的白开水,然后去买了美林,退烧的。希望晚上的时候不会继续上升温度。丫丫流了好多汗。平时汗也多。

   不知道这样直接给她用退烧的好不好。孩子发烧不一定是坏事,发烧说明孩子的免疫系统正在工作,而且体温高时可以杀灭某些不耐热的病原体、促进新陈代谢。说是体温不超过38.5度可以不用退烧药的。可是那么难受难道不用吗?

   晚上明显感觉不烫了,睡个好觉吧,宝贝!

  周日(6月21日)早上醒来,丫丫还乐呵呵的,看来没事了。幸好幸好,起床后就自己走了。以为都过了一整天了,应该没问题了。晚上去逛超市,里面打了空调,有点凉。睡到4点多一点,被丫丫的吵闹声给惊醒,一碰她的手臂,滚烫的很。马上坐起来,天哪,全身都是滚烫滚烫的,出了汗衣服都是粘乎乎的。这个温度不用说也是39度以上。心里有点慌,马上给喂了美林退烧药,还让喝了一瓶加热的奶,然后让丫爸给贴上热贴。丫丫一直的哭闹,身体肯定的不舒服,我是深有体会。我都难受的要死何况是那么小的一个人呢!在哭闹中给量了一下体温,乖乖,39.5度。很高的一个温度了。然后就在哭闹中天亮了。

周一(6月22日)6点,丫丫折腾累了,还在睡觉,趁势赶紧给量个体温38.4,降了点温。看来早上要请假了。8点多去了诊所,一辆体温38了,医生说暂时不用挂针,下午再说,我也希望不用挂针。就这样抱了一个上午,因为就粘我一个。中间喂过药,中午的时候感觉精神恢复了点,看来不用挂了。

折腾人的高烧!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