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掉到地上了  

2009-04-20 08:59:45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晚2点左右,我被哭声从睡梦中惊醒。哎呀,可不得了,宝贝怎么掉到地板上去了。我用惊人的速度马上把她给抱回起来。肯定又是敲到头了。一看宝贝眼睛还眯着,不过还在捏捏嘘嘘的,窝在我的胸前。似乎很害怕的样子,看样子是有点吓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是第四次了,去年夏天的时候摔过。每次都是砰的一声,害我紧张的。

        宝贝眼睛睁开了,但就是不睡觉,然后也不哭闹了,真是被吓着了,时间一秒秒的过,宝宝还是不睡觉,就是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,眼睛睁着,似乎在思考什么的样子。在我看来还真像是在装深沉。因为平时的她哪里会这么安静呢?时间还是在以秒秒的过,我实在犯困的很。我拿过手机一看,天哪,都四点了,折腾了2个小时,还不睡觉啊?!难道真的撞到脑袋,吓傻了。怎么会这么安静呢?我猜想着,但也不至于如此啊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宝贝还是敌不过睡虫,睡着了,我终于也解放了。希望她明天还是生龙活虎的样子哦!虽然有时候觉得她好动的过了头,但还是不希望她那么安静的样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