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言传身教  

2009-03-26 09:25:43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宝贝虽说有时候挺烦人的,但是烦人的同时也给我们大家带来很多的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 昨晚上丫外婆喂饭的时候,说这菜冷了拿去热热,宝贝把这话给听进去了。嗯嗯嗯的停下手头的“工作”,一转身去看煤气灶,然后又迅速的转回来,用手指着微波炉。那意思是显而易见的,可把我们乐了,直夸宝贝丫乖。

        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很重要的,习惯成自然。就像每次丫丫东西掉地上了,丫妈我抱着她的时候,她首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外婆,叫一声“xxxx”我们听不懂的“外婆”,意思就是让外婆帮忙着捡起来。因为平时的时候我都是这么做的,所以宝贝什么时候也就自然而然的也成这个习惯了。在家的时候想要玩什么东西的时候,首先想到的是爸爸帮着去拿,那也是丫妈的杰作,呵呵!宝贝是学习着,融会贯通着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每天下午如果丫宝贝没睡觉,她都是让外婆抱着出来,去接妈妈下班,很搞笑吧,丫妈我感动着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