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牛年来了  

2009-02-14 15:15:28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虽说是放了一个比较长的假,但对于像我这种喜欢安逸生活的人来说,这个假还是太不够长了,还是得面对现实——上班!重新开始“早出晚归”的生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们家的宝贝现在可真是不得了了,我是越来越爱她了,嘻嘻……  似乎过了一年,长了一岁,真就变的老成很多似的。时不时的趣事,有时还真想不透,这么丁点的人,怎么会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脑筋。当妈妈的我辛劳着,但更多的是幸福着!

        元宵节的时候,我给宝贝买了个会亮的一根棒的那种灯,开始的时候当然是爱不释手,当然喜新厌旧的个性还是没改变,一下子就玩厌倦了,就把隔壁豆豆刚买的灯笼给一把抢了过来,反正豆豆也没玩过我们家的灯,双方很默契的达成一致,当然没问题了,也就不用争了。不多会儿,他们家的豆豆也把我家那个灯灯给玩厌了,老往地上扔,眼睛老瞟我家宝贝手上的灯灯。咱不能这么自私的,做妈妈的我,就对我们家宝贝苦口婆心的说,丫丫,你看豆豆要这个灯了,这个灯是豆豆的,你快还给豆豆,好吗?宝贝似乎是听懂了我的话,蹭蹭蹭在我的搀扶下来到豆豆边上,豆豆那手就过来了,但我们家宝贝哪里是肯还呢,我还没玩够呢,嗯嗯嗯的就是不给,一个弯腰下去,就把豆豆刚扔在地上的灯灯捡起来,马上就又交还给豆豆,自己转身就要开溜,原来是这个意思哦,嗯嗯嗯,豆豆你拿着吧,你还是玩这个吧,那个我还没玩够呢?逗得我们直笑,小小人儿就有这么多思想了,呵呵!

        现在,她会把自己不要的东西送给人家玩,把自己不吃的东西主动送给人家吃,她要的东西你们是拿不走的。出门前偶尔会提醒我要关灯,别忘了把她的披风给带着,我忘了的话,她都会嗯嗯嗯的找找找的。她要的东西她会点头,她不要的东西就拼命摇头!

 

        宝贝的趣事当然还有一大筐了,丫妈我在此懒得写了,改天有空再来唠叨唠叨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