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的调虎离山之计  

2009-12-29 09:45:18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9-12-28     农历十一月十三    周一    晴

丫丫的调虎离山之计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懂事的丫丫

丫丫到隔壁大妈家玩 ,大妈说带她去小店买“咪咪”,丫丫忙摇头说:“不买,不买,妈妈要骂,爸爸要骂,爸爸妈妈买。”硬是不肯去,让个大妈笑的 ,说怎么这么听话,一教就好了,呵呵!丫丫,该表扬,表扬,真不错,还能回答大人的话,说的头头是道了,主要的还是能听进我教她的话,不被美食所诱惑了。上次让大妈买东西,就被我给教训了一顿。

丫丫的调虎离山之计

丫爸前晚又给丫丫买德芙的巧克力糖了,我硬是不让她吃把她给吃完,好不容易给挨到今天,每次给她三颗吃,毕竟晚上吃东西,特别是甜食,对牙齿很不好的。明明晚上刚到家的时候就给吃过了的,玩了一段时间,小馋猫又开始嘴馋了,见我站在卧室门口,就拉着我的手,拉到床边,说:“妈妈,你坐这里”然后转身就跑去书房了,嘴里还念叨着:“丫丫,去那里”马上我就听到丫丫的声音了:“爸爸,糖糖要,爸爸糖糖要!”

晕,这妞,敢情知道使用调虎离山之计了,先把我支开来,然后仗着爸爸会宠着她,会允许她吃糖,跑书房让爸爸给她糖吃了。还真不能小觑这些小屁孩了。

害我们笑的,知道计谋得逞,自个儿也在那得意的笑,晕了,这年头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