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去吃大熙达韩式自助烧烤了  

2009-11-09 13:46:08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9-11-07   农历九月二十一   晴

去吃大熙达韩式自助烧烤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 晚上我们去吃大熙达韩式自助烧烤了,把丫丫带上了。这次是一大清早就打电话预定的,上星期事先没预定,那边生意太火爆了,所以没吃成,改成吃火锅去了。这次不犯傻了,未雨绸缪下!

一进去,我跟丫丫就坐那了,他们仨忙着选菜,类别真的很多,只要你肚子够能装就行,到这里来做回宰相不错滴,宰相肚里能撑船嘛!去吃这个,冲着 “韩式”和“自助”来的哦,不过吃这个有限时间的,2个小时。按我这个肚子还可以的!能吃的我想还是不够尽兴的,毕竟烧烤还是需要时间的!

里面环境还可以,服务态度也可以,49元一位,竹炭另加8元,饮料什么的都可以无限畅饮,心里就感觉特舒服,嘿嘿!

可选的品种真的好多,看的你眼花缭乱,什么都想要:牛肉串、羊肉串、牛舌培根、鸡中翅、根翅、鸡心、猪五花肉、牛仔骨、牛板筋、羊仔骨、生蚝、扇贝、鱿鱼、昌扁鱼、秋刀鱼,多春鱼、明虾、橡皮鱼、韩国辣年糕、石锅拌饭、冰激凌、各种饮料咖啡、水果沙拉,蛋糕、披萨、紫菜包饭等等,东西品种非常丰富,且很新鲜,将事先用调料腌好的肉放在烤架上烧烤,发出“滋滋滋”的声音,蘸点烧烤酱,外面包上新鲜的生菜,一口吃下去,喝一口冰镇饮料,神仙一般的享受。

去吃大熙达韩式自助烧烤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去吃大熙达韩式自助烧烤了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

个人感觉很不错,下次还想去,我们都挺满意,就小丫头不是很喜欢吃,就忙着自己拿水果吃,呵呵,再大点就会不一样了。自助的,自己动手烧烤的感觉不错,对了,如果喜欢和啤酒的话,更加的不错,有扎啤,也是无限畅饮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