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丫丫琐事(7)  

2009-11-16 14:30:40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9-11-13      农历九月二十七     周五     雨

 最近丫丫似乎长大了很多,看起来就像个小大人了。话也比较能说了,

1.就因为丫爸打喷嚏,丫妈我说了句:“小狗当喷嚏!”从此丫丫就给记住了,看到小狗就说:“爸爸,汪汪汪!”还说得沾沾自喜的,这妞!

2.丫舅舅带了条厚被子过来,双脚一踏进屋里,丫头就开始问了:“这个是新的呀?”(因为她没见过,都认为是新的)

3.我跟宝贝说,我去看书了,你也去看吧,丫头赶忙去找那本《唐诗三百首》了,把书举起来,放大胸前,咿咿呀呀的读书了,还摆弄脑袋的,有模有样的,你可别小瞧她,《咏鹅》这首诗可是念的挺像的哦!

4.最近也会唱那2句的《小燕子》了,还会叉叉腰,身体左右摇摆,很会跟着你学的!

5.去菜场,看到虾蟹,(宝贝最喜欢吃海鲜了),就跟外婆说:“虾,虾,蟹,蟹,阿婆,买点来呀?”所以每次喂饭都要说:“虾(或者)蟹放点的!”意思是说在饭了先放点虾或者蟹到她饭里,这样才肯吃!还真会捡好的吃!在菜场有时候我东看看,西看看的,就会稍微落下点路,丫头就冲你喊了:“妈妈 ,快来呀!”还怕我走丢呢!

6.稍不同意她做某事,就不得了了,会扁着嘴巴,一脸的哭相,不过却是在顶嘴:“你干嘛,你干嘛?”一副就要大哭的样子,看得你哭笑不得!

7.每次给她戴围嘴,丫丫最喜欢巧虎那个了,一说围嘴,她就说“巧虎!”,所以我就在网上给她买了个巧虎玩具,她很喜欢,我随口说你去把巧虎把尿吧,丫头就屁颠屁颠的从里屋出来了,做到她的小椅子上,把巧虎放到前面,就跟我们大人给她把尿一个样子,嘴里还说着:“呼呼,呼呼!”(虚虚的意思)。晚饭的时候,我啥也没说,丫头倒是举一反三了,我说妈妈给你喂饭了,丫丫说:“巧虎,啊,%……&!”我问她是不是让妈妈也给巧虎喂饭呀?赶忙点点头,冲着你笑。结果这个晚饭就在巧虎一口,丫丫一口的交替中结束,还的让巧虎先吃,她才肯吃的!可累坏我的嘴巴了,要不停的说。“巧虎,啊……丫丫,啊……!”当娘的真不容易呢!

8.说到娘,这丫头,有时候看到我下班回家,一兴奋,就大声的喊你:“娘,娘!”,特别生气的时候,有时候我忙着做别的事没理她,她也会很生气的喊你:“娘,娘!”平时都是很甜的叫你:“妈妈,妈妈!”的。

9.现在开始有张“贪吃嘴”了,有人说给她吃的,让叫声阿姨,她就会叫的,小点的时候,再怎么样也不叫的,小孩子天生就贪嘴!

10.很早的时候就会指着衣服,说这是谁的衣服,这是谁的衣服。什么东西是妈妈的,她是决计不让你们动的,说这是妈妈的。你不依她,她就拉过你的手,扭你,变的坏脾气了,唉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