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虚惊一场  

2008-12-27 09:26:07|  分类: 丫丫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小宝贝真是不让人省心,昨天左眼莫名其妙地的出现好多的眼屎,还有泪水,直往外翻。我看着她也怪难受的,想想她自己肯定更不好受了。我们赶紧带她去医院看看,别说是红眼哦!医生说眼角发炎,开了两支眼药水,让我每隔两个小时给滴几点,先滴滴看,到时候看情况再说,听起来好像不是很严重。幸好,幸好,真怕是红眼,如果是的话,我想对宝贝的视力肯定是有影响的,幸好只是虚惊一场!

        早上起来,看宝贝的眼睛,有点肿的,但是没那么多的眼屎了,看来这眼药水的药还是有效的。宝贝你的眼睛快点好哦,妈妈可不希望你满周岁的时候还肿着点眼睛呢,多难看呀!哈!

        昨天还顺便看了牙科,宝贝都长这么大了,还没长牙,弄得我们实在是束手无策啊,想帮又帮不上忙的。牙医说,没事的,牙床是已经有了的,就是还没破土而出,呵呵,这句话也算是对我有点安慰了。宝贝争气点,冒出牙来,乐死你妈,呵呵!

        早上喂饭的时候,我堂姐的女儿喂着,让她叫姐姐,宝贝就奶声奶气的叫姐姐,叫了多遍,中间忽然有叫错了字的,宝贝竟然皱着鼻子笑得跟什么似的,那意思就是自己把姐姐叫成了妈妈,不好意思的表情,逗得我们直乐呵呢!今天穿了新的罩衫 ,问她新衣服在哪,她就一直把手举起来 ,展示给人家看。你们夸她真漂亮,她就跟着我们傻笑,好像是已经懂得何谓漂亮的意思了,真懂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