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的特多  

2007-08-08 10:08:43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又是无聊的一天,能做些什么呢?我也不知道,就是做一天和尚,敲一天的钟。不管你觉得日子如何如何的无聊,时间还是就在这不经意之间的流走了。这不还刚过了星期天,今天又是星期三了。该干什么就干什么,想怎么敷衍就怎么敷衍!你要如何过日子,那是自己选择的!

        办公室里的油漆味还是有的,不知道对我肚子里的宝宝有没有影响。其实我也不想上班的,我这人本来就是懒惰的个性,就算在家无聊,我也会把日子一天天的过下去,谁不知道在家自由的,我想到做什么的时候就可以做什么,不像上班,就非的做那些事,赚钱就这样,那是拿自己的自由等很多东西来换取的!可我不想上班哪是我想的那么简单,我呀注定没那个好命。如果老公能赚的够多,那我就成天在家睡觉得了,才不管呢,我觉得怀孕了就该是享受一下的时候。一年365天基本上是工作,想想也觉得是挺累人的一件事。而又怎么会只是一年呢,你要生活就必须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。生孩子才那么一次,能不享受吗?本来大着肚子也是挺累人的。既然我现在没这种命,但我坚决要在我生完孩子后要好好的休息个几个月(至少),我才不要马上就去上班,那多没意思,赖也要赖在家里。要不然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日子吗?至少这样赖家里的理由还冠冕堂皇点。反正我也不是个喜欢工作的人,真想不通有些人觉得在家呆不住,非要出来工作,这是何苦呢?

        哎,还要过那么长的日子,可真的有的受了,妈妈说以后更累人的。累我不怕,就怕生产的时候那个撕心裂肺的痛啊,我真怕。怕到曾经就做过一个拿菜刀割脖子的梦,只不过割的不是我的脖子,是人家的脖子而已想的特多 - 丫丫 - 橘瓣儿小楼。吓得我从梦中惊醒。

        哎,什么时候宝宝能踢我肚子呢,什么时候宝宝能呀呀学语呢,什么时候能奔跑呢……而什么时候我也成了个黄脸婆。哎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