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橘瓣儿小楼

吾家有女初长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检查  

2007-08-25 10:38:27|  分类: 记录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早上去妇保所了,去做产前筛查,就是抽那么点的血而已,很简单的!化验结果要到下星期才能知道! 不知道我是高风险呢,还是低风险呢?如果是高风险那又该怎么办?就不要这个宝贝了吗?应该不会是什么高风险吧,我觉得自己很健康!而且家族里也没有什么遗传病的,应该不用太担心吧!

        孕妇还真是多啊!我看到一个个都变了型的样子,像企鹅一样的,挺滑稽的!再过几个月我也肯定是如她们那个样了,怀孕生孩子还真是不容易啊!我现在越来越能感觉到宝宝在我肚子里的动静了,真有趣,这样才能激发我的母爱呀!呵呵!要不然什么感觉也没有,能有多少母爱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